肌肉鲜花饼

下午去游泳学校

这是个杭州only的repo信我repo在最后…两张图,哎哟见到了基友真开心呢[喂!

呜呜呜pol太太佣兵paro的翔翔,倒数第3张是从以前买到现在的全职的本子噢耶死一本满足!((((;゚Д゚)))))))敏民你明明这么魔性[x]拍得也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阿啊阿啊阿啊阿啊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啊!!捧着图自己在教室里面滚了三圈啊![喂[这居然是场照系列……

[虽然我个傻逼杭州o当天依旧没睡醒抢完本子之后企图回家无数次……之后我发现了回家的动车票定在了晚上七点的故事然后在火车站的kfc看了整整三个小时的本子抚额……

然后……你看作为一个姑娘袒胸露乳去展子还要抢本子不太好就穿了黑色的打底……………………衣……(((o(*゚▽゚*)o)))虽然其实我p的掉[指了指倒数第二张……可是………………

=============

呜哇摊主的大家都超亲切对我这个路痴简直了!一直在问请问这里是xxx摊吗我真是……23333以及谢谢姑娘们的投喂零食到现在还没舍得吃当时……当时戴着面罩不方便吃回家之后……我供了起来!!233333最后谢谢一个姑娘好亲切地送了一张佣兵paro的翔翔的明信片给我!虽然我有的!!但是真的谢谢啊我会像对儿子[x]一样对待它的!

安稳地见到了帅气的大家真是太好了虽然我两天没睡智商如同负数没反应过来是谁的简直想给你们跪下唱征服呜呜呜!!有好多基友擦肩而过简直……………………!炎凛沐沐儿我们下次见ಥ_ಥ!还有那谁juu说的就是你什么叫看到我气场太强不敢过来我…………………………寂寞如雪哦!!!!!呜呜超激动的看到期待好久的deb的军装全员真的太棒了!一棒子男神!虽然苦逼的我等休息完已经找不到人合影了qaq!!还见到了一直很喜欢的原子太太和她的xx团本人超级苏超级苏超级苏哦!!还有诺亚太太的乐乐真心太喜欢了合到影还gd到了超开心!!颜……颜啊没想到我现场没暴露给你我的本性回家之后什么家底都被你知道了心好累哦不要拉黑我啦ಥ_ಥ最后致小a,思思,爪殿这3个神经病我活了十九年,第一次认识这么黄的人系列哦!结束了之后直接一帮人坐在火车站三个多小时看本子哈哈哈哈哈哈爽!!!下次再一起去外地的展子好伐啦脑洞大的不得了哦这帮子人简直了[x

然后……特么老子腿软了站不起来没能现场看到快闪带不带让我爆粗口的!带不带一句话!回家看到视频直接感动cry!!!!!!!!!!!各种cp闪√瞎√眼√哦简直!

玩得超开心!可怜这个不能外宿的煞笔[指了指我]我娘居然告诉我在结婚之前不允许外宿我特么……

摄影:敏民

孙翔cn:哈路路[我难得正经一次!虽然帅不过三分钟!

评论(54)
热度(352)

© 肌肉鲜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