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鲜花饼

下午去游泳学校

【喻黄】神烦的灯简称神灯01

》》想看这个梗没人写嘛qaq[cry其实我想看各种神灯系列[神经病hhh

》》有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节奏么

》》不慌还是一如既往的ooc[你够了

完了又变成01了这种我想一发完结的我去

以上

=====================

01

喻文州率领的蓝雨义贼团在远近的城市都非常有名。

传说其领队喻文州是个很苏的男人,却至今没有女朋友。

传说蓝雨还有个前团长行事特别猥琐。

传说喻文州曾经是个流浪者是打败了前队长魏琛后取而代之成为蓝雨团长的。

传说蓝雨义贼团有个秘密,但没人知道那是什么秘密。

传说每晚路过蓝雨的大本营都能听见从里面传出惊人的言语量。

传说的开始,是这样的。

那是一个刮风的早上。

少年的名字叫喻文州,他已经在沙漠里行走了数日,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他只知道不能停下来,停下来,一切就完了。

漫无目的的旅程持续着,直到他发现了一个洞窟。

洞窟里并没有任何东西,跟人们传言的不同,传言中说当人运气背到极点的时候如果恰好在不该遇到洞窟的地方遇见了那里面必定是无尽的财富。

果然是传言,不可轻信啊。

“呵。”喻文州轻笑了一生,不知是苦笑还是自嘲。

但也并不是说洞窟里什么都没有。倒不如说整个洞窟里只有一个东西让喻文州很是在意,他从进洞开始就注目了那里很久了。

那里是一盏油灯,可以看得出来本体是金灿灿的,但是上面却蒙了一层灰,因而遮挡了一些灯本身的光辉。

喻文州凑近看了看,鬼使神差地,他拿起了灯就用袖子管给擦了擦。

然后……

“哎哟我去终于有人来了啊妈呀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朋友你居然也找得到了不起啊简直我说你是怎么找到的啊要不要说来听听啊我在这里呆了好久啦都从来没见过一个人哎你叫什么名字啊对了我叫黄少天,金黄的黄,少年的少,天空的天你叫我少天就好啦,哎我说你没错就是你有什么愿望没哎我跟你说先不要激动啊听我慢慢说……”

“因为我发现了你还擦了你的灯所以要实现我三个愿望?还有,我叫喻文州。”

“哎哎哎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哎嘛好厉害呀有你的啊没错啦我要说的就是这些话啦,喻文州是吧名字挺好听的哎说吧三个愿望看本剑圣分分钟实现它们不过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啊陪我说会儿话好么这里几乎从来没来过人拉上一次来的已经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好像叫叶修什么的没错就是他真是的年轻人我还没说几句话他就把灯盖给盖上了瞧瞧他心多脏呀哎你可别盖上啊……”

没错,出现在喻文州面前的,似乎是传说中的,灯神。

似乎过了一个世纪这么长的时间灯神似乎终于说的有些累了,只见他得意的看着喻文州说:“来把人类许愿许愿许愿速度的来来来本剑圣都迫不及待了哈哈哈哈哈!”

思考了一会儿,喻文州许下了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三个愿望。

他要了吃不完的食物和水之后,许愿灯神黄少天成为伙伴同行。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像许下这个愿望,或许是因为一个人旅行太久了想要找个人陪,又或许是有些不忍心看到那双太阳一般的眼睛再次沉寂下去。

而多年后的喻文州,与黄少天谈到当初许的愿望时都不得不感叹自己的睿智。

总之,喻文州和灯神黄少天,踏上了无尽的旅途。

tbc。

评论(10)
热度(15)

© 肌肉鲜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