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鲜花饼

下午去游泳学校

【张安】安文逸大大生日快乐阿啊阿啊啊救命怒舔男神》《

安文逸今天也是和偶像兼恋人的张新杰大大在同一时间起的床。一切看似一如既往。

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是安文逸的生日。

但是他本人似乎看上去对这个没有太多在意。

他还是在这个点起床,漱口刷牙洗脸做早操。然后跟着张新杰在外面晨跑一圈后回卧室打开电脑契而不舍地下起了百人副本。

一切看起来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

直到吃午饭的时候张新杰破天荒的提早放下筷子表示了一下下午一起出个门注意控制下副本时间。

安文逸自然点头说好,然后继续低下头埋头吃饭,只是略微红了脸。

其实这是第一次张新杰开口说要一起出个门,当然一起晨跑什么的不算。

毫无意外的,这应该就是约会……了吧?

安文逸心里升起小小的期待,当然动作上还是到点按时收拾碗筷,起身和张新杰一起去洗碗。

加快了手上的操作安文逸和预期中的一样,提早的结束了百人副本——能有这样预期中的结果自然和他一直以来的坚持不懈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虽然面上安文逸是个冷静甚至不讲情面的人,总结下来就是理智过度。但是,谁又能否认他骨子里是个不折不扣的努力家呢。一打又一打的牧师账号卡,每天多次极其消耗精力的百人副本,睡觉前始终在复盘并且一丝不苟的完成了每日的基础训练。

说是热血笨蛋都不为过了吧。

又譬如说现在这个貌似ooc得已经脸通通红感觉热气直冒的安文逸。只是和张新杰手握手而已啊,只是天有点冷就把握紧的手塞在了同一个口袋里而已呀。

安文逸开始庆幸自己和张新杰都不得不在出门前对自己进行的一大堆保护措施了,就像遮住一半脸包括通红的脸的围巾。

“要去哪?”跟着张新杰坐上一辆大巴,虽然说去哪安文逸都无所谓,但他还是有些好奇张新杰会带自己去哪里。

“嗯,保密。”

于是安文逸更好奇了,但也没有继续问下去。

下了大巴后他和张新杰开始了步行。

然后安文逸猜出了目的地,周围的街道和景色实在太过熟悉,这是安文逸几乎在赛季中大部分时间所待的地方。

当然结果也如安文逸所猜想一般——兴欣网吧,自己为梦想奋斗的地方。

虽然猜是猜到了,但是打开门被众人所环绕的那一瞬间,安文逸突然有了一种夺泪而出的冲动,当然实际并没有。

“哎哟脏心杰大大终于舍得把小安还回来啦啧啧啧,小安生日快乐哈。”

“哎哟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安小弟原来你是摩羯座的!!”

“小安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

祝福声像潮水一般涌了过来。

安文逸的思绪却飘到了很久之前,他刚来到兴欣的时候。

每个人的脸上也是带着笑容,已经走到挑战赛这一步的众人并没有因为强敌嘉世而有任何低沉,每天猥琐地互喷垃圾话,前辈也没有前辈的样子,叶修作为传说中的大神平日里也就那样吧,过年的时候大家就喜欢挤在一起看狗血连续剧,但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却有家的感觉,让初来乍到的安文逸产生了一种归属感,还是强烈的。

而也正是来到了这里,自己才能够和张新杰产生了交集,然后在一起。安文逸不自觉地看向了张新杰。

“生日快乐。”在蛋糕送上来的时刻,张新杰如此说道。

真是的,这个人还是这样啊,连这个都是卡着时间算的。安文逸忍不住笑出了声。

“生日快乐!!!!!”一瞬间,礼炮声响,环绕着安文逸的众人开始吵吵闹闹的不知道在说些啥。

“谢谢。”除此之外还能说什么呢。

很开心,能来到兴欣。很开心,能遇见你们。

谢谢。

====================

卧槽男神安文逸生日快乐男神安文逸生日快乐男神安文逸生日快乐!!!!

妈呀妈呀妈呀》《简直prprprprprprprpr了起来啊啊阿啊啊

管他什么ooc反正就是想给小安一个开心的生日!!!!

祝你以后也活得开心!!!![什么奇怪的祝福词233333


评论
热度(27)

© 肌肉鲜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