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鲜花饼

下午去游泳学校

【周翔】万万没想到01

我叫孙翔,是一个电竞选手,刚才在和队长兼男朋友在竞技场pk,现在我输了。

——

“靠!”孙翔忍不住爆了一声粗然后双手插在口袋里悻悻地回到了卧室关上了门。

拉开qq列表点开了一个职业选手的群。

周泽楷:

拉啦拉啦拉啦~嘿!切克闹!孙翔真是霹雳无敌的帅!

没错这是披着周泽楷皮的孙翔,反正队长不擅交际有时候会忘记去加一些职业选手的聊天群。说实话孙翔也是最近才发现这个乐趣的。每次输给周泽楷心里不开心的时候,孙翔总喜欢来这里披着周泽楷的号自黑。

唐昊:

哈哈哈哈周队你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智商被二翔带走了么

黄少天:

卧槽卧槽卧槽哑巴周你真人不露像ma哈哈哈哈一下子无法直视你了简直论男神周泽楷在群里大唱啦拉啦拉啦被粉丝知道了要掉一地的眼睛啊哎小周你平时到底是如何一句话都不说的难道你其实是那种在心里狂喜乱舞面上强忍着的那种人么。

郑轩:

黄少队长看过来了……

叶修:

[蜡烛]

肖时钦:

[蜡烛]

张佳乐:

欸欸上面两个人点蜡烛做什么?

孙哲平:

乐乐别理他们,他们没事干。

方锐:

我懂了哈哈哈哈哈[蜡烛]

苏沐橙:

呵呵[墨镜]

张佳乐:

诶大孙苏妹子发墨镜做什么?

孙哲平:

乐乐看小窗。

楚云秀:

哎哟[墨镜][蜡烛]

……然后孙翔莫名的看着后面一大排墨镜跟着跳出来。

但是孙翔并没有在意——他还沉浸在他黑了周泽楷周泽楷不知道的这种微妙的窃喜中。

哈哈哈周泽楷你也有这一天!

孙翔表示对此特别满意然后他关了qq伸了个懒腰感觉能回去再战三百回合。

可是事与愿违,一桩惨剧就发生在几天之后。


我叫孙翔,是一个电竞选手,刚才在和队长兼男朋友在竞技场pk,现在我又输了。

——


操他妈的。

再一次看着一叶之秋在自己手下倒了。孙翔更不爽的瞪了旁边无辜的周泽楷一眼,哼了一声又插着口袋回了房间,没有理会身后那人欲言又止的眼神。

他又打开了qq列表点出那个群。

周泽楷:

当对手得意洋洋时,他就会有所行动~当对手得意洋洋时,他就会有所行动~当对手得意洋洋时,他就会有所行动~

张佳乐:

哈哈哈哈我听过那场总决赛上轮回的粉丝唱的对不对,当时笑尿了!

魏琛:

当时有种终于知道为什么小周平时不爱说话了,老夫觉得应该给这首歌三十二个赞。

叶修:

呵呵@江波涛 不谢

韩文清:

无聊。

叶修:

矮油老韩你这是说轮回的小周呢还是我呢?

韩文清:

你。

方锐:

[拍桌笑]

林敬言:

[拍桌笑]

小周:

[拍桌笑]

唐昊:

[拍桌笑]

李轩:

[拍桌笑]

……

孙翔今天也因为黑了周泽楷而特别高兴,正想说趁着心情不错回去再p几把,刚走到门口的孙翔突然觉得前面是不是混进去了一个奇怪的id。

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孙翔又从门口折了回来,然后滚着鼠标滑轮开始往回翻聊天记录。

小周:

[拍桌笑]

没错他看到了这条……

再次翻到确定不是自己眼花之后,当时就瞬间心下一阵卧槽不会吧的孙翔其实还抱着一丝侥幸心理。

直到——

叶修:

哎哟正主出现@小周

接着又是众人一串的拍桌笑。

小周:

呵呵。

!!!!!

卧槽敢情人家一直在看着自己自黑?得,那我算什么!?靠靠靠等老子去找他说清楚

孙翔对被众人当猴看戏感到十分不爽更对周泽楷明明一直都知道却从来不开口更加的不爽。他觉得自己被玩弄了!他要去找个说法。

然后他就这么冲到了周泽楷的面前。

“……周泽楷你……”

“???”

“你特么一直都知道?”

周泽楷点了点头,头上的呆毛也跟着一翘一敲,看得孙翔简直想伸手拔了它。

然而彼时孙翔已经不知道是为了气急而脸红还是一直以来的秘密竟然是如此不堪而脸红。总之他本能地觉得此地不宜久留正决定转身回房。

却被周泽楷一把拉住,孙翔回头瞪了一眼周泽楷示意他放手,当然什么作用都没起到啦。

“你很帅,真的。”

“操,周泽楷我警告你,以后如果你敢拿这个嘲笑我我就……”

剩下的话没能说出口,他被一个吻堵住了。和平时大家所见的不善言辞周泽楷不同,倒是和赛场上神气活现的枪王有的一拼。

这个吻仿佛持续了一个世纪。

而当事人之一的孙翔却觉得他又要输了。

不爽的他决定要报复。

然后他狠狠地咬了下去。

集火那个枪王!——孙翔的脑内回路只剩下了这个。

——我叫孙翔,是一个电竞选手,刚才在和队长兼男朋友在接吻,万万没想到,现在被撑着回房间了。


end。


》》梗是和小伙伴聊天的时候突然想出来的

》》没错那个小伙伴开了个孙翔的号还有周泽楷大大的

》》然后世界观神秘!文风神秘!ooc得也很神秘!不我只是一边写边看万万没想到而已不知为何。

以及我特别想写仿佛一个世纪这么长的吻就加戏了结果自己在电脑前面笑哭哈哈哈哈

结果好好一个梗被完成了这样[没了

评论(15)
热度(91)

© 肌肉鲜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