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鲜花饼

下午去游泳学校

【周翔】万万没想到03

 

我叫孙翔,是个电竞选手,万万没想到,今天微博受到了点赞狂魔的袭击。


一枪穿翔:赞了你的微博

对我的微博: “哎今天轮回晚上吃的炸猪排www...”

2分钟前来自iPad客户端


一枪穿翔:赞了你的微博

对我的微博: “曹杜明这孙子抢我的香肠吃!...”

2分钟前来自iPad客户端


一枪穿翔:赞了你的微博

对我的微博: “哎今天下午偷溜出去买了小香肠…[图片]”

2分钟前来自iPad客户端


一枪穿翔:赞了你的微博

对我的微博: “哎今天轮回中午吃的烤鸡翅ww...”

2分钟前来自iPad客户端


一枪穿翔:赞了你的微博

对我的微博: “终于走了吓死爷了...”

2分钟前来自iPad客户端

一枪穿翔:赞了你的微博

对我的微博: “关微博了训练训练训练训练哎我草我妈怎么来了...”

2分钟前来自iPad客户端


一枪穿翔:赞了你的微博

对我的微博: “今天小爷也是很帅~…[图片]”

4分钟前来自iPad客户端


一枪穿翔:赞了你的微博

对我的微博: “今天轮回早上吃的冻奶= =...”

4分钟前来自iPad客户端


……


又是这个一枪穿翔!虽然孙翔关闭了陌生人艾特提示但是点赞的提醒还是有的然后……


而且你点赞就算了你能别顶着这个名字么能么能么?孙翔试过移除粉丝,但是总觉得对方时间掐的很准自己会在这个点移除,马上就契而不舍地再次fo了回来。

可怜孙翔啊,一看到这个名字,就忍不住想起来昨天晚上还有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就忍不住地脸红。没好气的瞪了一眼推门进来的周泽楷,十分顺利地把怒气转移给了眼前这个荣耀第一人。

“滚滚滚!今晚睡自己那儿!”

“……”

“叫你出去快走啊听到没?!”

“……没。”

“……”

[啪啪啪的部分么。。我先欠着以后有兴趣再写吧拉啦拉啦拉啦]

孙翔今天也没能成功移除那个粉丝。

一枪穿翔今天也依旧刚好掐着孙翔一整天训练结束开始刷赞。

=皿=[这是今早被周泽楷强推后的孙翔,但也是今早的事情了。

=w=[这是用了一下午虐杜明吕泊远等人明显心情开朗起来的孙翔。

然后过于开朗的孙翔,今天看见那个点赞狂魔又开始刷赞之后,出人意料地回了个粉,然后得瑟的翘起二郎腿等对方来私信勾搭。

当然等了半天没等到,孙翔以为对方有事忙碌中,却发现对方还是在契而不舍地点赞。

心底骂了一声草之后孙翔想了想今天小爷心情愉快就当打赏你的于是就彪起了手速一个私信就甩了过去。


孙翔_轮回:嘿,在么。


然后孙翔等啊,慢慢等啊,默默等啊。私信没有任何反应,点赞提示倒是一个接一个地冒出来。

一枪穿翔:赞了你的微博

对我的微博: “今天的我英明神武地虐了把杜明哈哈哈哈@杜明_轮回 [酷]...”

1分钟前来自iPad客户端


一枪穿翔:赞了你的微博

对我的微博: “哎哟周泽楷你蠢了吧@周泽楷_轮回[图片]”

1分钟前来自iPad客户端


一枪穿翔:赞了你的微博

对我的微博: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1分钟前来自iPad客户端

……

突然灵光闪现,孙翔突然冒出来一个很机智的主意,他都觉得那一瞬间自己已经机智得不得了不能再机智了。他想到了一个最好的办法来让对方回复自己的私信。虽然他显然没有意识到这其间的必要性。


那个点赞狂魔!!一枪穿翔说就是你!私信你了看眼啊!

今天19:45 来自ipad客户端   阅读(222)  推广 | (0)转发收藏评论


然后几秒后这条po轮了起来大致内容无非是秀死快祝幸福周翔一生推之类的,一瞬间点赞提示也疯狂地彪了起来,当然这就不是开始和一枪穿翔私信聊天的孙翔能注意到的事情了。

一枪穿翔:??

孙翔_轮回:我说哥们你成天给我点赞烦不烦!?

一枪穿翔:。。。不

孙翔_轮回:诶我说你为啥老给我点赞呢?

一枪穿翔:喜欢。

孙翔_轮回:,诶我说你怎么说话语气这么熟呢哈哈哈哈很像我们队长哑巴周啊。

一枪穿翔:。。。。。。

孙翔_轮回:诶你是不是他粉丝吧我告诉你啊别看他平时人模狗样的其实私底下可丧心病狂了。

一枪穿翔:。。。。。。不

孙翔_轮回:诶你怎么总回我省略号,不是什么意思,不是他的粉的意思是吧,那你真是太机智了。

一枪穿翔:嗯,你的粉。

孙翔_轮回:哎那你眼光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果然比周泽楷帅一百倍对不对。

一枪穿翔:对。

孙翔_轮回:订正,一千倍www

一枪穿翔:嗯。

孙翔顿时那是得瑟啊,这人二起来还得瑟那就不好了,什么家底都交代出去了。拉着人家一枪穿翔就从俱乐部门口那家甜品店的马卡龙很好吃说到了怀念以前h市的小笼包,偶尔一枪穿翔也会推荐一些s市的吃的给孙翔。

至于一枪穿翔这个孙翔在意得不得了名字?对没错孙翔再一次自以为机智地给人家改了个备注,叫[翔穿云]。


孙翔那是得瑟啊,晚上看着周泽楷进房也只是翘着二郎腿,嘴角露出[自认为]意味不明的笑容看着对方。

“周泽楷我跟你说今天遇到个我的铁粉。”

“哦……”

“id叫翔穿云。”

“???”

“怎么样,好名字吧?”

然后周泽楷摇了摇头,还皱了皱眉毛。

我叫孙翔,是一名电竞选手,刚才还很得瑟,万万没想到,今天还是被一枪穿翔了,还是相当激烈的。

总之大概就是孙翔第二天早上醒过来想想昨晚的事就忍不住踹了周泽楷一脚:“有病呢!”

“呵。”

孙翔决定要报复,要狠狠的报复,深深的报复,总之先从嗯,前几天工皮寿说什么的来着,对对对,放置play?就是他了!周泽楷你给我等着!

然后他点开好友列表戳了翔穿云就一条私信过去。

孙翔_轮回:哥们来面基不?

翔穿云:。。。。。。

孙翔_轮回:说话啊

翔穿云:来。

孙翔_轮回:今天下午有空?

翔穿云:有。

然后二人约定了在轮回门口那家孙翔很喜欢的甜品店面基。

孙翔一路都心情很好训练的时候还偶尔趁着空闲哼哼小曲,中午训练完马上得意的扫了一眼周泽楷说:“诶哟今儿下午你就一个人过吧,我有约了。”

“。。。。。。”

我叫孙翔,今天穿了最喜欢的格子衬衫,万万没想到,在自以为能放置play周泽楷之后获得主动权的前提下,发现自己把周泽楷本人约出来面基了。

“卧槽周泽楷你就是翔穿云?!!!!!”

“……是一枪穿翔。”

end

》》》一边围观着群里的小伙伴玩kg一边马出来的哈哈哈哈

》》》要死了ooc大军什么的太羞耻了

》》》难得写了好多字[你。。。。。[其实是被票榜气哭了qaq

》》》写完这个梗,我的生涯一片无悔

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么么大

评论(2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肌肉鲜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