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鲜花饼

下午去游泳学校

【喻黄】还记得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们逝去的青春

——你们是否有曾听说过蓝雨小老头的存在?

——小老头……亚历山大啊。

——我靠你们多大岁数了小老头这种怪谈多无聊换个话题成么明显不存在的东西有意思?

——黄少你怕了?

——怕你妹啊你才怕了我这不担心你们晚上睡不着影响训练嘛别小瞧训练营啊一不留神分分钟被别人刷下去当然我是没这种担忧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啊又开始了黄烦烦的文字泡攻击!

——少天。

——哈哈哈哈还是文州厉害一句话就让黄少闭嘴了

——……刚说到哪了?

——噢噢噢蓝雨的小老头嘛!就是在你睡着的时候会蹲在你床边一动不动地看着你的那种。听说有好多前辈看到过。

——卧槽你又从哪里听来的消息是不是真的啊猥琐方。

——这你就不用管啦,反正……

“喂!!统统给我睡觉去半夜都在干嘛呢!”声音比人先到,魏琛刚和方副队做完今天比赛的复盘回宿舍的时候就发现训练营那里闪闪烁烁的手电筒的灯光以及细碎的话语声,还时不时传出大面积的文字泡攻击一听就知道又是黄少,魏琛马上就冲了过去,“大半夜不睡几个大男人在这里裹着被子围一圈干嘛呢都!”

“诶魏老大你来得刚刚好猥琐方非要说我们蓝雨宿舍有小老头出没魏老大你见过么都在这里住这么久了不过可能你也看不见因为怎么看你都是一上床就睡着的那种人哈哈哈哈哈。”

“什么小老头瞎说啥呢都。”魏琛本来还想发作却被黄少天连珠带炮的问题给轰炸的一愣一愣的最后只能哭笑不得地看了旁边的方世镜一眼。

“咳,这个我还真不知道……你们去睡吧,实在在意的话就结伴一起睡?”

“喂喂喂老方我说这个回答了跟没回答没区别吧但果然还是没有的把你看时间呆得最长的魏老大和老方都说不知道哈哈哈……”

“傻的吧黄少魏队和方队都是单人间,哪有人睡觉的时候还能知道自己床头一角坐着什么东西阿,不知道才是正常的吧。”

“你……”黄少天明显还想反驳什么却被喻文州在被子底下偷偷拉了拉袖子口,引得黄少自觉地把疑问的目光投了过去,然后在喻文州的眼神示意下两人先后跟魏琛他们打了招呼就走了出去。

“少天,今晚一起睡?”抢在黄少天开口之前,弯起眼睛一笑的喻文州简直让黄少天也顿时失语。

“咦咦咦?!队长你怕?”

笑话,喻文州怎么会怕?只不过。

“只要有少天在,我就什么都不怕。”

“那.那那那那我就陪陪你吧反正以前住集体宿舍的时候也是一起睡的说起来自从分到了自己的卧室之后好久没一起睡了嘿嘿嘿文州你原来也有怕的东西阿我还以为你是无所不能的!”

“呵呵,少天忘了我是手残了?”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推开自己卧室的门,眉眼更弯,面对黄少天,喻文州从不曾避讳过自己的缺陷,他知道他的少天并不是会在意这种事情的人。

“文州你哄谁呢哈哈哈哈说你手残的哪个讨得到便宜了啧啧啧还好我们两个一直是战友啊!”黄少天表示被对面那个发光体闪瞎,瞬间判断出已经无法直视下去不然心里的那点小心思非得暴露不可,于是他越过喻文州的肩头就扑倒床上滚了一圈,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抬起头看着喻文州,“等等说起来还真有一次……靠当时谁分的组来着想起来了是王经理分的吧还有没有人性啦不行不行想想就来气阿!”

“嗯,那次打完之后少天整整一天没和我说话,闹脾气了呢。”

“!!!那是文州你心太脏好吗?!……好吧我就是接受不了跟你敌对行了吧再这个就说不陪你睡觉了小心睡不着影响精神状态明天pk又输给我!”说完被子顿时就被黄少天卷起来绕着自己裹了一圈只露出来一部分毛茸茸的头发。

“呵呵”喻文州又冲着黄少天笑了笑然后跟着爬上了床只不过……“少天,看来方锐这次说的是真的……”喻文州顿了顿,“请问黄少天小老头可以把被子分我一半吗?”

“……滚滚滚滚滚谁小老头了文州你也这么说我我要生气了真的!!!”说着黄少不满的裹紧被子就在床上滚了起来。

时间长了,他自己也觉得无聊了累了,默默从被子里探出头来,一看不得了,瞬间被对那个宠溺的微笑闪瞎了的黄少天表示自己受到了攻击处于暂时的僵直状态。数秒后,弃疗的黄烦烦索性被子一摊人缩进去,随即声音闷闷地从被子里传出来:“睡觉睡觉睡觉!”

就算是喻文州此时也实在忍不住笑意了,跟黄少天在一起的时光永远是最放松的,他钻进了被子,拉暗了床头灯:“少天,晚安。”

良久——

“晚安。”

多年后——

“诶瀚文啊,你知道小老头的故事么?”

“前辈这么无聊的笑话别讲了吧以前我们班同学都不喜欢这个梗了?”

“闭嘴!你懂什么这是我逝去的青春啊想想我就这么交代在小老头那里了好么好么好么所以小老头特别了不起要尊敬他你懂么!”

“黄少你在说什么?”

“小孩子不要管这么多还有要叫前辈要懂礼貌才会被人喜欢你知道么?!!”

没错所谓有一就有二三四五六七。

在那晚之后,黄少天晚上基本再也没回过自己的卧室。

end

》》耶!!!其实我只是想写小老头最近特别想写各种小老头[所以小老头是什么。。。[看最下的图

》》还差三万票了!!梦想就是给他们一个共同的冠军妈呀心情特别好

》》ooc。。。喻队苏起来我一下子家都不认识了把持不住了果咩!!!

》》标题随便乱取的不要太介意主要就是想写训练营时期的喻黄很久了什么的捂脸虽然我觉得这个就算不是训练营时期的也能这么写其实这跟训练营有几毛钱关系了。。。hhhhqaq


上面的图就是我心目中的小老头么么大

评论(7)
热度(17)

© 肌肉鲜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