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鲜花饼

下午去游泳学校

【周翔】万万没想到04

 

我叫孙翔,是一个电竞选手,万万没想到,轮回今天的画风让我大吃一惊。

打开训练室的门,窗帘布拉着,也没有开灯,大白天的硬生生地弄出一副伸手不见五指的场景。

“卧槽怎么了都?断电啦?”孙翔震惊地看着轮回众人盘坐在训练室中央,中间还立着一个手电筒,“卧槽他们就算了周泽楷你怎么也跟着闹?没出息!”

“啊翔翔来了,翔翔早啊,是这样的,技术部说要更新一下训练系统,所以今天上午自由活动。”开口的是工皮寿,说的话倒还是跟平时一样,孙翔决定不和他计较翔翔这种昵称,大概是因为让孙翔莫名的有种归属感?好吧总之孙翔决定接受这个设定。

只见江波涛冲孙翔招招手,冲孙翔笑笑刚想继续说什么,却发现孙翔马上自以为意会地准备转身推门出去不打扰他们。

江波涛等人一看,心下一急,这不成呀,人主角都准备走了,他们助攻还留着做什么。

没错助攻,经历上次点赞事件之后孙翔表示面子挂不住暂时不想跟周泽楷说话,于是众人讨论决定制造出点机会给他们不善言辞的队长,于是就有了如上的画风。

“翔翔。”然后周泽楷就开口了,那时机的把握简直让江波涛等人给点了三十二个赞。

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孙翔堪堪止住了脚步,不是很耐烦的回头瞪了一眼周泽楷,“别叫我翔翔,我妈才这么叫我,有屁快放!”

“没……”

“没事叫我干嘛!我走了你们继续哈!”

天哪队长不是问你有没有屁要放是有没有事情啊,江波涛心里着急的吐槽着,接着灵机一动。

“等等孙翔你还记得我们约好的限量版焦糖布丁么!”

我叫孙翔,万万没想到,我居然还是跟他们一起肩并肩坐在了训练室中央。

“所以你们想告诉我的就是轮回很久之前就存在了一个专注蹲床脚的小老头?”

点头。

“翔翔你半夜睡醒看到个小老头蹲在你床脚都不会害怕的?”

“怕个屁!”孙翔相当挑衅地回看了轮回众人一眼,“不要告诉我你们怕这东西?”

“你真不怕?”杜明问的小心翼翼

“笑话,爷会怕?这是迷信懂么迷信?就算小老头来了哥都照样把床让给他一半行了吧?这叫尊老懂不?”顿了顿孙翔表情突然一连古怪,“你怕这东西不怕被兴欣的唐柔知道?”

“……”杜明马上接收到了来自战友同情的目光。

轮回众人为了要给自家队长助攻,今天也表示亚历山大。

但是看着自家队长仿佛懂了什么的那双闪烁起了微光的眼睛,翻译官江波涛表示这事估计就算成了。

江副队暗地里冲着战友打了个ok的手势,轮回迎接了美好的一天。

孙翔左看看右看看:“不是说软件拿去更新了现在自由活动?”

“翔翔啊”江波涛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更新好了。”

“哦……”

“不要叫我翔翔!”

虽然还是很奇怪队友们今早的怪异画风,但孙翔还是一如既往地打开了训练软件。

到底是江波涛,软件更新倒也没瞎说,不过,那已经是昨晚的事情了www

至于耽误的训练时间?轮回副队长从容地表示这并不打紧,队内和谐更重要。

[队长,接下来就看你的了。]这是轮回众人心声。

我叫孙翔,万万没想到,洗好澡回来,发现周泽楷抱膝蹲在自己的床角那里,摇摇欲坠。

“……卧槽周泽楷你干什么在?”

“小老头。”

“啥?”

“我,小老头……床……让我一半。”

“……”

end

》》早就想好写什么了结果写了一个礼拜多是为什么心好累。。。。。

》》好吧我玩脱了。。。。至于小老头。他真的只是一个小老头而已请不要太纠结是啥

》》很想知道小老头长啥样的话去翻翻我另外一篇喻黄的那里有张图[什么。。。]总之就是一个蹲在角落里的小老头的qq表情这不是重点啦

》》卧槽脑洞不足啦

评论(15)
热度(27)

© 肌肉鲜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