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鲜花饼

下午去游泳学校

分享一个攻击力比狗子高的崽,我家的这对可能有毒,昨天崽突死了六星茨木……我吓得?然后前面大天狗惨死于对面六星鸟姐(我崽撑着下一轮马上就把对方突走了)我???说起来还是狗子一步一步带着我崽升的五星……脑补十万字。
















顺便到底为什么每次看到我带着崽打御魂一起组的人都很害怕的样子……明明我的崽能直接突死大蛇,都跟我说崽不稳定不要练下去,可是我觉得他能打肉盾还能给自己回血可牛逼了……








11.4今天我的崽攻击过四千了,然后依旧打魂六,两个队友带着双鸟和一个兔子,我想了想把狗子换了打火机,然后我的崽就只肯突两下了,虽然触发针女打蛇也几乎过万……然后一个队友说下把他带火,我就开心的带上了狗子,然后眼睁睁的看着我的崽突死了几乎满血的大蛇,我???


11.8今天斗鸡最佳。四十级的我遇到一个五十级的我是害怕的。对方阵容五星的童男刀妹狗子打火机和兔子。我方阵容狗崽打火机兔子和草。战斗开始。我兔子先跳。大天狗平a童男,然后崽突死了童男……我发现对面还是个地藏童男厉害了我的崽,然后对方狗子卷我一波刀妹带走了我的狗子,顺便把草砍到残血……然后略过回血的部分又轮到我的崽!突死了刀妹,觉得状态不不错就疾风给了崽。然后突死了大天狗。我你他!然后对面退了。随便表扬一下!突然觉得以前突起大蛇都不算事儿

评论(27)
热度(34)

© 肌肉鲜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