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鲜花饼

下午去游泳学校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 岩田さゆり

拉拉啦bgm……我心脏我自豪?


so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现在一切又将重新开始 
想将这份无法忘怀的思念送给你 
so I Can''''t Forget Everytime 一切都开始重合在一起 
谢谢你 My Best Friend 谢谢你一直勇敢地陪伴我 

与你相遇的地方 是铺满晚霞的回家的路上 
在那时我开始认为我并不是孤单一人 
实在是要多谢你  
你的笑容耀眼无比 

信任他人绝对不意味着软弱  
现在还不想将这份心动付诸语言 

so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从现在开始改变 
我找到了那让我意识前方并非坦途的那份坚强 
so I Can''''t Forget Everytime 但是既然决定就要勇往直前 
谢谢你 My Best Friend 让我们一起往前迈进 

so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梦的终结之处 
还是那一个老地方 
so I Can''''''''t Forget Everytime 我始终不是孤单一人 
谢谢你 My Best Friend  你总是在我的身边

评论
热度(2)

© 肌肉鲜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