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鲜花饼

下午去游泳学校

破碎的莫凡

其实……直到最近打算着拍xx全员的外景了我才仔细研究起了全职最终章的很神秘的细节《《《因为我出的是莫凡那自然是要看莫凡的表情和动作的,于是我发现……

莫凡的表情在扭曲着。他那张脸似乎从来都安装不上一个激动兴奋的表情,此时想表达都不知该运用哪根面部神经似的,最后流露出的神情,要多破碎有多破碎。——摘自《全职高手》

……………好的总结下来就是破碎的表情……而且是要多破碎!有多破碎!。


好的于是我便是不懂破碎是什么表情了,决定百度一下。

好的百度告诉我。


然后!我便是发现了》》》


√√√感觉有什么东西穿过了我的脑袋整个人都变得不好了于是我继续百度,多加了个关键词——紫薇。

于是奇迹发生了。



哇还真的是[要多破碎!有多破碎!]呢!!!传神的不得了!


便是不懂了,莫凡难道你当时原来是这样的么》》》


哇!!!!!总冠军!!!!![莫凡内心.ver]

是这样的么来个人告诉我!!!!!!ˊ_>ˋ

破碎的莫凡《

评论(12)
热度(32)

© 肌肉鲜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